close

感謝上次請就業輔導老師幫我找到美工類型的工作,目前工作還算順利但因為最近要趕的案件比較多一點,想要回來多上點課的時間都安排不出來。

2018也是這樣要進入尾聲了,這次老師跟我說 聯成電腦 有要開一門年曆製作的課程,想說以往都是在外面買現成的來用,都已經學會PSIllustrator了也是該把我所學的應用在生活上了。

這次老師教我們用Photoshop來製作屬於自己的年曆,一開始先帶我們上素材網站下載好要用的年曆套版,再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樣式(要放在年曆的最上面都封面)

還好我之前都已經有學過一些,對軟體的熟悉度還算不錯,很快就跟上老師的進度。

因為是套版應用的關係所以要自己調整的地方沒有這麼複雜,但在把圖的部分就比較麻煩一點,因為要把圖對準放到套版裡面,需要一點技巧。就這部分有請老師幫忙哈哈@@

2019準備要來了,希望在這裡多累積一點我的實力等我把全部的技能都練起來後就準備要到更好的地方發展。

聯成電腦官網 
聯成電腦FB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 
聯成電腦評價誌
聯成電腦評價頻道

arrow
arrow

    彥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