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楠梓分校的輔導老師給我了一些未來方向的資訊遊戲程式課程,我的未來大概是想要得到自己也可以認可的作品,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才有向前學習的動力。

原本培訓的類組的是程式類型的課程,但上完C#認證以後覺得有點快跟不上了!!!本來要一起考認證的但真的很怕會沒過就乾脆不考了,再來上了JAVA的課程發現真的不行了……程式語法和英文真的對我來說太陌生了,我沒有辦法駕馭.,請跟陳老師討論過後,決定還是把課程條回以前的遊戲美術設計,學回我以前的遊戲前端,後端我真的不行…….

從基礎美工開始學習,把基礎打好才能學習更進階的課程,然後看看我自己最大的限度到哪裡,目前學的很多有EXCELWordPowerPointPhotoshopIllustrator,也讓我思考了不少事情,希望學習完可以順利考到這些證照然後學到更深入的課程。

遊戲美術前端簡單多了,再加上我也很喜歡設計畫圖學起來終於沒那麼吃力了XD,希望重新出發以後會更好上手。

聯成電腦官網 
聯成電腦FB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 
聯成電腦評價誌
聯成電腦評價頻道

arrow
arrow

    彥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